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綜合華人粉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個人追蹤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fb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五星/推薦好評

為什么有才華還會失敗    成功,是每個人的渴望。    基層員工想升主管,基層主管希望有朝一日當上副總或總經理,總經理希望有一天能成為集團總裁。    但是,有些人就是沒辦法成功。而且,往往許多才華洋溢、學經歷完整、頂著人人稱羨的職位與頭銜的人,卻因為某些個性特質,讓他在邁向成功的關口,沒辦法突破瓶頸,更上一層樓。    為什么有才華的人會失敗?    為什么有才華的人會失敗?為什么有才華的人表現會不如預期?    要知道,協助這些企業主管有其急迫性,壓力也很大,因為輔導的成果攸關個案當事人能不能改進缺點,保住工作,或是往上拔擢,更上一層樓;更重要的是,輔導的成果也攸關一個大企業即將成功或將失敗。因此,這些經驗靡足珍貴。    什么樣的行為方式,會成為致命缺陷,嚴重地阻礙事業生涯?歸納出12項行為方式。    1、永遠覺得自己不夠好。    這種人患有事業的懼高癥。他聰明、富有經歷磨練,但是一旦被拔擢,反而毫無自信,覺得自己不適任;此外,他沒有往上爬的野心,他覺得自己的職位已經太高,或許低一、兩級可能還比較適合。    這種自我破壞與自我限制的行為,有時候是無意識的。但是,身為企業中、高階主管,這種無意識的行為卻會讓企業付出很大的代價。    他們沒有給自己打一個對的分數,這些人對自己的看法是負面的,總覺得有成就是因為運氣好。所以,主管必須協助這種人,把自我形象扭轉為正面。    2、非黑即白看世界。    他們眼中的世界非黑即白,他們相信,一切事物都應該像有標準答案的考試一樣,客觀地評定優劣。他們總是覺得自己在捍衛信念、堅持原則,但是,這些原則,別人可能完全不以為意。結果,這種人總是孤軍奮戰,常打敗仗。    企業對這種人的容忍度正在降低,因為很難有人跟他相處。比較可能容忍這種行為的領域是藝術或研發部門;愈遠離市場需求,愈適合他們。    只有不斷調適,才可能活的好。    3、做太多,要求太嚴格。    他們要求自己是英雄,也嚴格要求別人到達他的水平。在工作上,他們要求自己與部屬更多、更快、更好,一周七天,24小時。結果,他的部屬被操的筋疲力竭,紛紛跳船求生,留下來的人更累,結果離職率節節升高,造成企業的負擔。    這種人從小就被灌輸你可以做的更好的觀念,所以他們不停地工作,停下來就覺得空虛。    年青的人特別會有這種行為方式,而且,很難改掉。這種人適合獨立工作;如果當主管,必須要雇用一位專門人員,當他對部屬要求太多時,大膽不諱地提醒他。    4、和平至上。    這種人不惜一切代價,避免沖突。其實,不同意見與沖突,反而可以激發活力與創造力。一位本來應當為部屬據理力爭的主管,為了回避沖突,可能被部屬或其他部門看扁。(創業  www.lz13.cn)為了維持和平,他們壓抑感情,結果,他們嚴重缺乏面對沖突、解決沖突的能力,到最后,這種解決沖突的無能,蔓延到婚姻、親子、手足與友誼關系。    在獅群中,如果你是斑馬,至少也要假裝成一只獅子,才不會被吃掉,。這種人的性格不易改變,但絕對可以看情況調適。    5、強橫壓制反對者。    男性比較容易有這種性格,英國前首相撤切爾夫人則是例外。他們言行強硬,毫不留情,就像一部推土機,凡阻擋去路者,一律鏟平,因為橫沖直撞,攻擊性過強,不懂得繞道的技巧,結果,妨害到自己的事業生涯。    對于這種凡事先發制人的人,必須訓練他們具有同理心,學會你愿意別人怎么對待你,你也要怎么對待人的真諦,異地而處。    6、天生叛逆。    在美國社會與商界,革命者的天生叛逆性格相當重要,他們為了某種理想,奮斗不懈。但是,在穩定的社會或企業中,這些人顯得特立獨行,這些人總是很快表明立場,覺得妥協就是屈辱,如果沒有人注意他,他們會變本加厲,直到有人注意為止。    通常,人們覺得他們喜歡引人側目。對于這種人,他們應該指定一位同伴,在他開始叛逆時,有效制止。    7、一心擊出全壘打。    這種人過度自信、急于成功,就好像打擊手一天到晚夢想擊出全壘打。他們不切實際,找工作時,不是龍頭企業則免談,否則就自立門戶。進入大企業工作,他們大多自告奮勇,要求負責超過自己能力的工作,結果任務多未達成。但是他不會停止揮棒,反而想用更高的功績來彌補之前的承諾,結果成了常敗將軍。這種人大多是心理上缺乏肯定,必須找出心理根源,才能停止不斷想揮棒的行為。除此之外,也必須強制自己不做為,不行動。    8、恐懼當家。    他們是典型的悲觀論者、杞人憂天。采取行動之前,他們會想像一切負面的結果,感到焦慮不安。這種人擔任主管,會遇事拖延,按兵不動。因為他們太在意羞愧感,甚至擔心部屬會出狀況,讓他難堪。美國總統羅斯福說,我們唯一需要害怕的,是害怕本身。這種人必須訓練自己,在考慮任何事情時,必須列出列表,同時列出利與弊,改變與維持現狀的差異,控制心中的恐懼,讓自己變得更有行動力。    9、情緒音癡。    這種人完全不了解人性,很難了解恐懼、愛、憤怒、貪婪及憐憫等情緒。他們講電話時,連招呼都不打,直接切入正題,缺乏將心比心的能力,他們想把情緒因素排除在決策過程之外。工程師、會計師等專業人士,常有這樣的行為方式。    這種人必須為自己做一次情緒稽查,了解自己對哪些感覺較敏感?問朋友或同事,是否發現你忽略別人的感受,搜集自己行為方式的實際案例,重新演練整個情境,改變行為。    10、眼高手低。    他們常說,這些工作真無聊,但是,他們內心的真正感覺是,我做不好任何工作。他們希望年紀輕輕就功成名就。但是他們又不喜歡學習、求助或徵詢意見,因為這樣會被人以為他們不適任,所以他們只好裝懂。而且,他們要求完美卻又嚴重拖延,導致工作嚴重癱瘓。這種人必須自我檢討,并且學會失敗,因為,失敗是成功的伙伴。    11、不懂分際。    不懂分際的人不知道,有些事可以公開談,有些事只能私下說。他們通常都是好人,沒有心機,但是,古諺說:通往地獄之路是由善意鋪成。在講究組織層級的企業,這種管不住嘴巴的人,只會斷送事業生涯。這種行為,在必須替客戶保密的行業里,特別不能容忍,所以,必須隨時為自己豎立警告標示,提醒自己什么可以說,什么不能說。    12、職場迷航。    他們覺得自己失去了生涯的方向,我走的路到底對不對?他們這樣懷疑。他們覺得無力感、自己的角色可有可無,跟不上別人、沒有歸屬感、感到挫折。應該重新找出自己的價值與關心的事情,因為,這是一個人生命的最終本質。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具備這12種行為方式的影子,然而,在邁向成功之路,不論主管或基層員工,都有必要時時查看自己。分頁:123

你沒能更優秀,是因為缺少一種羞恥感  文/尹惟楚  1  曾經我的字很丑,而且是那種“天下誰人能識君”的丑。  初中的時候,老師提名班里寫字最“狂野”的四個人,并給他們頒獎“四大草書大王”。我遺憾落選,因為老師覺得我的字已經脫離了文字的范疇,倉頡再生都無法做出評判,做到了真正意義上的“鬼斧神工”。  同學們經常拿這個對我開玩笑,老師也屢次勸我“改寫歸正”。  當然,最為光火的便是我老爸,他始終認為字如其人,一個人的字跡完全可以代表他的精神氣質與生活態度。我覺得這個想法壓根就是胡說,他只是因為自己寫得出一手不錯的字,所以大有一種“老子英雄兒狗熊”的憤懣。  而我,卻從未因為我的字跡而感覺到絲毫不適,更談不上羞恥。甚至得益于我還過得去的文筆,作文一直被老師拿來當范文,所以我反而會在心里有點小得意:字不好怎么了?你們照樣望塵莫及。  這種狀態一直保持到高中畢業。  剛上大學那會兒,我決定參加學校的文學社。入社考核分為現場筆試和面試,現場筆試就是在一個小時內寫一篇500字左右的短書評。  待筆試全部完成,然后就是根據考卷提交的順序一個個進行面試。輪到我的時候,我明顯發現坐在正中間的一位學姐拿著我的考卷滿臉愁容,坐她旁邊的兩個哥們兒則強壓著笑意。  當時我也略覺尷尬,還好他們很快便恢復了常態,在問了一些小問題后面試便結束了。剛出門,我突然想起包落在了里面,返回去的時候一推開門,我清晰地聽見那女生對她旁邊的學長打趣道:“他的字比你的還藝術哦!”這句話落在我耳里甚為刺耳,我假裝沒聽見,進去拿起包便往外面走。  在即將出門的一瞬間,憋屈的我又返了回去。原諒我當時就是一個敏感、傲嬌的沖動boy,仍保留著高中時代的“流氓匪氣”,在他們的目瞪口呆中,我拿回卷子,拋下一句:“對不起,我不入了。”  2  回去的路上,我將整個事件在腦海里回放了一遍,最終得出一個結論:  剛剛自己的行為不但幼稚而且沒品,丟了面子又失了里子。  而追溯我沖動的源頭,便是一種以前從未有過的羞恥感。  只不過曾經自己一直置身于熟悉的環境里,面對同學的玩笑、老師的調侃,甚至父母的苛責,這種熟悉將內心的羞恥感進行了無限的遮掩與弱化,而自身還過得去的文筆在和潦草的字跡進行對比后,這種強烈的反差更加催生了我叛逆時期的滿足感與虛榮心,讓我長期沉浸在一種“以恥為榮”的思維怪圈里。  而現在,當自己離開了熟悉的環境,便失去了潛意識里自我蒙蔽的遮羞布,面對陌生人對自己字跡的調侃,隱匿在心底的羞恥感立馬顯露了出來。  自那次以后,我便開始有意識地去練字,并在網上買了很多字帖。每當我想偷懶或是覺得無法堅持的時候,便會回憶那天的場景,一種無法言說的羞恥感哪怕隔著漫長時光,仍能一下子戳中我敏感的神經,督促我繼續堅持。  直到現在,我的字跡丟在人群中,雖然仍是毫不出色,但也算得上中規中矩,至少在別人那里再也捕捉不到皺眉的表情。  3  曾經我在某篇文章中提到過,很多人在面對事情的時候容易走向兩個極端,要么妄自尊大,要么妄自菲薄。但在它們兩者之間,還存在一種同樣致命的思維誤區,那便是由于長期缺乏適當的羞恥感,而形成的一種阿Q精神般的盲目樂觀。  比如,你處于一個圈子的底層,但是你卻未覺絲毫不適,更不思考如何去改變與提升自己,在圈子的底層怡然自樂,更“恐怖”的是有人還因此揚揚自得,給自己打上一個“淡泊名利”的偽標簽。  前公司一個職場前輩,在公司待了近十年,和他同一批進入公司的人,基本都早已離開公司,踏入了更好的平臺,更有甚者自己開了公司成了老總。而現在公司的那些項目總負責人,都是比他晚入公司的后輩。  即便我們這些剛畢業沒幾年的人,也一個個開始往上走,唯獨他一直坐著一個項目負責人的位置雷打不動。  不過他有一個“優點”,就是面對其他人的玩笑,都能泰然處之,和我們這些年齡小了一大截的年輕人也能打成一片,并常以“淡泊名利”作為座右銘。  縱觀他的工作狀態,下班時候按時打卡回家,再忙也從不加班。公司項目多的時候也不爭搶,甚至巴不得你們全拿走,年底別人都是至少五位數的獎金提成,他拿著3000元的月薪不亦樂乎,一遇到緊急狀況便需東湊西借。已過而立之年,他卻仍是囊中羞澀、孑然一身。  此時,再去回觀他所謂的“淡泊名利”,卻成了一種莫大的諷刺。  功成名就后豁然放下,那叫淡泊名利,而如果這個詞語從一個一無所有、毫無建樹的人嘴里說出來,那只能是不思進取。  究其根源,他就是缺少了一種羞恥感,所以才能淡定地面對周圍的流言蜚語與異樣眼光。且與曾經的我不同,他是徹底拋棄了心底的羞恥感,使得自己陷入了“溫水煮青蛙”的意識陷阱里,徹底失去了前進的動力。  4  古語有云:“人不可以無恥,無恥之恥,無恥矣。”  就是說一個人不可以不知羞恥,不知羞恥的恥,更是無恥。而保持適當的羞恥感,更能規范你的行為準則,提升你的素質修養。  去年,在網絡上傳得沸沸揚揚的“地鐵鳳爪女”事件,面對全民一邊倒地指責、“討伐”,當事人表示拒不認錯,因為她認為自己的行為并沒有影響到地鐵上的公共環境衛生和公共安全。  很顯然,她為自己辯解的理由,便是以絕對的規章制度來衡量自己行為的對錯,卻忽略了在群體社會中,規章制度只是一種面向全體成員的制約手段,它具有強制性,但因為要涉及人權等諸多方面的考慮,所以同時也具有很大的局限性,這就要求我們在很多時候需要有一種自我約束。  可以這么說,絕對的規章制度可以從身體上對一個人進行制約,可那僅僅只能說明你遵守了最基本的群體秩序;自我約束能力才是最終決定一個人品行與修養的內在因素,而形成自我約束最好的方式便是培養自己的羞恥感。  因為你的內心潛伏著一種羞恥感,它會對你的個人行為時刻進行自我監督,將你的個人修養提升到另一個高度。  5  人生路上,務必保持一種適當的羞恥感。  它不一定會助你最終走向成功,但它可以增強你對目標的饑渴度,讓你在面對失敗與困境的時候也能保持更強的韌性。  它無法瞬間提升你的學識和技能,但它能夠讓你更好、更舒適地生活在群體社會里,由內向外散發出一種高貴的修養與情操。  而且有一點毋庸置疑。  那就是相比當下,你終將成為更優秀的自己。 內心深處的羞恥感,可以讓我們成為更加優秀的自己 是你太差,還是別人太優秀 多少努力的人,注定要優秀而貧窮地活著分頁:123

勵志作文:殘疾人成才的啟示    殘疾人成大才了,而有許多健康人卻平庸。這種現象給人們留下的思考是何等沉痛與難堪啊!    殘疾人成才成功成名,要比健康人付出的代價更大。克服的困難更超出常人的想象。這與殘疾人自身具有的與命運頑強抗爭的斗志,對理想執著追求的信念,崇尚崇高思想的境界及堅忍不拔的精神,是分不開的。    對量子宇宙論的發展做出了杰出貢獻,著名的“黑洞理論”及《時間簡史》的作者——殘疾人文霍金是這樣回答的:我要感謝上帝,如果我不是殘疾人,酒巴,舞廳就會留下我的腳步。我殘疾,少了許多社會繁雜事務,可以集中時間思考問題。一語導出了殘疾人成才的至要因素。    1、殘疾人成功的至要因素--有足夠時間思考問題。殘疾人有足夠的時間,去專心投入自己鐘愛的事業。而時間的投入,健康人因為健康,什么事都想做,什么事都可以做,今天想做這,明天想做那。而且社交歌廳舞廳酒場,應酬不暇;上網聊天玩游戲、瀟灑搓麻搞文體活動;旅游觀光也不能少。既要想把事業做好,又要少不了娛樂開心;既要謀利,又想著出名;欲望大得很啊。結果呢,時間被分割的七零八落,什么都想做,到頭來什么都沒有做好。而殘疾人,因為殘疾,行動受限制,許多事不能做。只能選擇那個在適合自己的狹小領域里,集中時間和精力做一件事,其他的欲望沒有、也不能有。其他的欲望被牢牢地限制住了。殘疾人做事就像一滴水,老在一個點滴個不停,時間久了,竟把頑石穿透了。這就是水滴穿石的殘疾人精神。    殘疾人羨慕健康人生活上的風流瀟灑,行動上的方便自由;而健康人也正是因為具有太大的行動自由,使得時間隨意的流逝。殘疾人沒有辦法使自己像健康人那樣行動自由。霍金是一個神話,一個當代最杰出的理論物理學家,一個科學巨人……他只是一個坐著輪椅,挑戰命運的勇士。從宇宙大爆炸的奇點到黑洞輻射機制,霍金對量子宇宙論的發展做出了杰出的貢獻。霍金獲得1988年的沃爾夫物理獎。他的成功是水滴穿石的殘疾人精神最生動的寫照。    2、殘疾人成功的生理因素--比正常人多了某些“特異功能”。因此殘疾人,更具有野心。要將世間的不平等,徹底顛覆。殘疾人的器官異常靈敏。要和正常人那樣承擔起自己的社會責任,為社會、為國家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勵志名言  www.lz13.cn)盲人不能用眼睛去感受四季帶給他的美麗的事物和快樂。老天關上了他明亮的眼睛,但卻打開了他美好的心靈,讓它能夠頑強的去創造屬于自己的繽紛世界。看不見的海倫·凱勒在自己的努力下成功了,成為了一名大名鼎鼎的作家,健康人卻不如她。    聾啞人,不能聽見與參與人與人之間快樂的交談。不能聽見世間那美妙的音樂。但是,他的生活依然很美好。他用心靈去感受大自然,感受身邊的點點滴滴,也使她快樂。海倫·凱勒自幼因病成為盲聾啞人,但她自強不息,克服巨大困難讀完大學。1964年獲得總統自由勛章。是美國盲聾女作家和殘障教育家。啞巴王益芬,先天不會說話,平日父母演戲,牢記在心,雖無人教授,但他每天起早貪黑練功,常年不懈。藝成后,一鳴驚人,成為戲院里有名的武花臉,被戲班子奉為導師。    手腳不便利的人,他不能輕松自如地像健全人一樣做許多運動。在常人眼里,健康人寫一個字、畫一幅畫、打一件毛衣,是那樣簡單。可是在殘疾人眼里,是多么多么的困難。世界上所有的殘疾人,也許老天對他們有些不公平,但是他們沒有就此放棄。他們用比常人多千百倍甚至更多更多的努力,來完成常人所能輕易完成的事情。跛子孟鴻壽,幼年身患軟骨病,身長腿短,頭大腳小,走起路來很不穩便。于是他勤學苦練,揚長避短,后來一舉成為丑角大師。沒上過學的張海迪,硬是自學學會了幾門外語。貝多芬出生貧寒,從小隨父親學音樂,8歲開始演奏,50歲耳朵失聰了。經過他的努力,克服種種困難,一生創作了許多優秀作品,深受世界各國人民的喜愛,他的成就對同時代及以后歐洲音樂藝術發展都有巨大的影響。古希臘演說家——德摩斯梯尼,因口含石子在海邊練習演說終成演說家而聞名;周舟從“弱智”到“天才”音樂指揮家。舟舟的血液里,流動的是旋律,他的每一次心跳都有音符在躍動,他的生命本來就是一首交響樂。司馬遷生理殘疾,寫史記,傳千古!孫臏缺失髕骨下肢殘疾,著孫臏兵法,打敗龐捐!羅斯福是小兒麻痹的總統!史蒂文霍金,只有3根手指能動!唱歌的鄭智化,李琛……他們用自己特有的優點去感受大自然。雖然他們的身體不健全,但他們的心靈之窗并沒有關閉。他們用努力換來的成果,比我們一般人要多得多。也許他們所體驗到的常人并不能體驗到。他們的“特異功能”,就是用特殊材料---生理上的鋼鐵般的意志制成的。    3、殘疾人成功的決定因素--勤奮。殘疾人比正常人勤奮得多,這是殘疾人成才的決定因素。    成才是每個人的夢想,但并不是每個人都能成才。成才的秘訣只有兩個字——勤奮。影響成才的因素很多,天賦、環境、機遇等條件都是重要的,但更為重要的,起決定作用是自身的勤奮與努力。殘疾人擁有時間,若不勤奮,時間有用嗎?不放手嘗試、探索、發現,能成才嗎?殘疾人沒手,嘗試用腳寫字,殘疾人沒眼,嘗試用棍子探路,殘疾人沒腳,發現杵棍子當拐杖,或發明假肢可走路……    一位哲人說過:世界上能登上金字塔的生物有兩種:一種是鷹,一種是蝸牛。不管是天資奇佳的鷹,還是資質平庸的蝸牛,能登上塔尖,極目四望,俯視萬里,都離不開兩個字——勤奮。    無數事實證明了這樣一個真理:成功來自勤奮。成功在于勤奮。智慧不是自然的恩賜,而是勤奮的結果。只有握住勤奮的鑰匙,才能打開知識寶庫的大門。勤奮是火石,敲出信息之火;勤奮是火光,點燃理想之燈;勤奮是燈塔,照亮人生之路;勤奮是大路,引導我們走向成才的明天!    如果我們智力平庸,能力一般,勤奮可以彌補我們的不足;如果我們目標明確,方法得當,勤奮會讓我們碩果累累;如果我們天資聰慧,天賦極佳,勤奮會讓我們獲得巨大的成就。可如果我們沒有勤奮的學習工作,我們終將一無所獲。    4、殘疾人成功的品質因素--有與命運頑強抗爭的斗志。殘疾人在生活中遭遇過比健康人更多的挫折,且自身行動力也有限,因此比健康人更具耐心,工作態度更細致,穩定性也更佳。自身具有的與命運頑強抗爭的斗志,堅忍不拔的精神,對理想執著追求的信念,崇尚理想的境界。這些意志品質是殘疾人入世求生、自強自立的本能需要。殘疾人都深知,有幸來到入世間,不容易。要拼搏,要用與命運頑強抗爭來珍惜每個日子,從不放棄。    我們健康人從中也得到了深刻的啟示,向殘疾人學習那種堅定執著的精神,遏制住欲望的泛濫,吝惜時間和精力的隨意支出,集中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努力把一件事做好。勤奮刻苦,與命運頑強抗爭,這不僅是一種方法和一種精神,更是一種健康人成功成才的正確選擇。分頁:123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衝影片瀏覽人次買IG綜合華人粉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衝IG綜合華人粉

arrow
arrow

    k57wsc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