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個人追蹤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影片瀏覽量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普通臺灣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普通臺灣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早知道這14件事,我們就可以少當幾次傻逼  文/咪蒙  1.除了生老病死會讓你痛苦,你其他的痛苦都是由你的價值觀決定的。  我們常常認為是物質決定意識,其實很多時候,是意識決定意識。很多人會認為情緒是不可控制的,瞎扯!你的價值觀決定了你的喜怒哀樂。我說過呀,比如同樣是踩到狗屎,有人會覺得倒了大霉,所以很生氣;有人會覺得走了狗屎運,所以很開心。很多人覺得自己很慘很可憐,無非就是考試失敗呀,失了個戀啊那點破事。你知道真正強大的人是什么樣子的嗎?我看到一個案例,醫生說“你后腦勺長了個腫瘤”,她的回復是,“啊,那我從此后腦勺會鼓起來,扎馬尾就更好看了呀”。  2. 不要試圖去說服一個傻逼,傻逼之所以是傻逼,就是因為他們無法被說服。  我經常看到微博上兩個人掐架,一個人花費巨大耐心和幾小時時間去跟一個傻逼講道理,太奢侈了,你的時間那么廉價嗎?今天微博熱搜不就有個傻逼女人非要不系安全帶,道理還一套一套的,還覺得男朋友讓她系安全帶就是不愛她。像這種女人,講道理是不可能說服她的,只有車禍才能說服她。  3.不要過度迷信你的父母和那些所謂的前輩,因為他們的經驗很可能太過時,以至于影響你的前途。  不是年紀越大就越有見識和經驗的,有些人只是比你多活了30年,不等于比你多了30年的經驗。你要看他的見識、閱歷和思想是不是真的值得你信任。總有人問我,我爸媽讓我去當公務員,說公務員是鐵飯碗,我該聽嗎。我的建議是,你先問一下你爸媽,對BAT三大巨頭的發展趨勢怎么看?如果他們對當下新興產業都不知道,憑什么決定你的職業?還有大學里講就業指導課的老師,有些都是一畢業了直接留校,都沒有找過工作的,憑什么給別人做就業指導?  4.你的人緣好不好,一定程度上是由你的身體素質決定的。  那些身體不好的人,動不動就累,沒精神,于是臉色就難看,情緒就不high,還容易發脾氣,就不像那些精力充沛的人(比如我)那么興高采烈,所以就不那么討喜。還有那些體力好的人可以幫別人做各種事,提箱子啊,換水啊,很容易拉好感。還有就是,所有事業最終拼的都是體力,成功屬于那些體質好的人。所以你們要重視身體健康啊女士們大爺們。  5.不要逼自己和討厭的人相處。遇到討厭的室友怎么辦?不用鳥他。  壓根不用考慮什么“要相處四年呢,一定要搞好關系”,有些小人不值得你浪費時間。有那時間還不如去學習和實習,提高你的核心競爭力,以后才有選擇跟誰在一起的能力。等你強大了,你就可以不和傻逼們相處了。  6.別在乎有人罵你,因為牛逼的人沒空理你。  有時間在背后說你壞話,到處中傷你的人,是有多閑?馬云和王思聰有空編排你的壞話嗎?還有人口口聲聲說討厭你,其實很可能他只是忌憚你的實力。很多時候我們會用討厭去掩飾我們的恐懼。你唯一需要注意的是,看看罵你的人,是不是層次越來越高了,如果是,恭喜你,你進步了。  7.不要高估你的決心,更不要低估你的惰性。  就像我在新書里寫的,大多數人所謂的決心,就是裝完逼就忘了。自控力這種東西,只有成功人士才配擁有。哎,說到這里就傷感,我一度下決心要運動了,于是買了跑步機,后來發現,它晾衣服還蠻不錯的。  8.不要把別人的成功都歸結為運氣,其實很多東西都是實力。  長得好看是實力,因為除了天生,還需要后天去維護,你知道嗎,美女要在穿衣打扮上也是需要1萬小時的專業積累的。情商高也是實力,這需要對人性的洞察,對情緒的管理,以及對他人的關照。每次聽到有人說“我這個人就是不會說話”,老子就火大,你明明知道自己有毛病,還不去改,你特么還有臉了?  9.求上則中,求中則下,所以你最好對自己的要求高一點。  知足常樂應該用在生活上,而不是工作和學習上。生活中,知足常樂會讓你有幸福感,就像我,吃到一碗酸辣粉都很開心,工作上,我的文章閱讀量動不動就一兩百萬,我覺得很正常(沒錯,我就是那種一言不合就炫耀的死變態——)。因為工作上一旦知足常樂,你就沒有斗志,反而把要求提高一點,即使你達不到要求,你進步也會比別人快。  10.原地不動的焦慮是最傻的,唯有行動才能解決你的焦慮。  上學的時候,有人成天焦慮,英語好難哦,單詞好難背啊,為什么有人可以考那么高分啊。因為別人把你叨逼叨的時間拿來背單詞了。工作了以后,又有人成天焦慮,怎么辦啊,都畢業三年了,工資還是那么點,我同學都當主管了,月薪好幾萬,真不爽,人與人的差距怎么這么大?因為別人把你羨慕的時間拿去努力提高苦練內功了。  11.在你人生低谷的時候,千萬不要指望一段愛情來拯救你。  蔡康永就說,你是在求愛,不是在求救。很多人戀愛和婚姻失敗的原因就是,最開始就心態不正,把對方當成一段浮木,希望能救你于水深火熱之中,這很可怕。因為最好的愛情,是錦上添花,而不是雪中送炭。  12.25歲之前,你的地位是你父母決定的,25歲之后,你父母的地位是你決定的。  我一個同學,他家特別窮,他爸在幾兄弟中,是混得最差的,每次過年過節,家族聚會經常把他家給忘了,就算讓他們參加,也是坐在犄角旮旯里,沒人鳥他們。現在他開了公司,每次過年回家,爺爺就請他們全家坐在主桌上,他爸媽分別坐在他爺爺兩邊。年夜飯做什么菜,根據他爸媽的口味而定。是的,勢利是不對的,但是在改變不了長輩的情況下,我們只能暫時向規則妥協。我們即使不能讓父母長臉,至少也不要讓他們丟臉吧。  13.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把自己變得更好,讓TA身邊有一個更好的你。  我們總說愛情和婚姻是需要經營的,常規的經營就是經營兩個人的關系,可是我覺得更重要的經營是經營你自己。唯有你變得更好,你的付出才更有價值。一個忙到飛起的霸道總裁和一個游手好閑的混混,誰給你做飯,更讓你感動?  14.不要在該談戀愛的時候去學習!  人不早戀,后悔終身!上面的13條你愛聽不聽,這條你一定要聽!我身邊所有沒有早戀過的人,腸子都悔青了!首先,校園戀愛多么美好啊啊啊。喜歡的人騎著單車,我們坐在后面,一臉淫笑,一路虐狗,棒呆!其次,中學階段不戀愛,大學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好男人要么已經有女朋友了,要么就已經有男朋友了,來不及了,你別說結婚了,想破處都很難了啊摔!高中沒談戀愛的人,基本上單身一輩子的幾率會很高!不是老阿姨嚇你!  如果你以前走了很多彎路,沒關系,就像姜文說的,年輕就是犯了錯誤上帝也不會懲罰你的年紀。  更何況,人生有彎路,但沒有白走的路。 四十歲以后的醒悟,早看早知道,改變你一生 當你覺得自己牛逼烘烘,也許別人覺得你傻逼兮兮 你有什么資格,單純得像個傻逼分頁:123

勵志文章:人生貴在鍥而不舍  如今已經名聞世界的孔子,姓孔,名丘,字仲尼,是我國春秋時期著名的思想家、教育家、政治家,也是我國儒家學說的創始人。他之所以能成為弟子三千、名揚四海的圣人,是和他小時候的刻苦勤奮分不開的,也正所謂一般人常說的是“天才來自勤奮”。  史書言,孔子的母親在他剛剛三歲的時候,就教他讀書識字,到四歲的時候,他已會念百余字了。  有一天,他的母親問他說:昨天我教你的字會背了嗎?  孔丘說:我都記住了。  母親說:那好,明天一早我考考你。  孔丘睡覺,是和哥哥在一起的。這天晚上,他鉆入被窩后對哥哥說:哥哥,咱娘教給你的字都記住了嗎?  哥哥說:都記住了。那么你呢?  孔丘說:我已經練了多遍,也許都記住了,可又沒有把握,明天一早咱娘要考我,我若有不會的,娘一定會非常傷心和難過的。不行,我一定要起來再多練幾遍才是。  他的哥哥被他這種刻苦學習、孝順母親的精神所感動,心疼地說:天氣涼了,別起來練了,就在我的肚子上寫吧。我能覺出對錯,也好對你寫的做個檢查!  于是,小孔丘就在他的哥哥的胸口上寫了起來。每寫一個字,就念出聲來。可這聲音越來越輕,當他寫完最后一個字的時候,聲音也聽不到了。哥哥驗完他的最后一個字,聽著他那均勻的呼吸,望著他甜中帶笑的睡容,既心疼又愛憐地笑了。  第二天一早,在母親考核時,他一遍通過。母親驚喜道:這孩子真神了,前天教了他那么多字,只過了一天,就如此滾瓜爛熟,將來準能干大事啊!  孔丘望著母親欣喜的面容,高興地笑了。然而在這微笑中,卻伴著兩行淚水。  站在旁邊的哥哥,深深地理解他,知道在他超人的天資背后,更多的則是弟弟那鍥而不舍的精神和刻苦勤奮的汗水。  我聽到有人說過這樣的一段話:堆積土石成了高山,風雨就從這里興起了;匯積水流成為深淵,蛟龍就從這兒產生了;積累善行養成高尚的品德,因而精神得到提升,圣人的心境也就由此具備了。所以說,不積累一步半步的行程,就沒有辦法達到千里之遠;不積累細小的流水,就沒有辦法匯成江河大海。(勵志名言 www.lz13.cn)千里馬一跨躍,也不足十步遠;劣馬拉車走十天,也能走得很遠,它的成功就在于不停地走。如果刻幾下就停下來了,那么腐爛的木頭也刻不斷。如果說他不停地刻下去,那么金石也能雕刻成功。蚯蚓沒有銳利的爪子和牙齒,強健的筋骨,卻能向上吃到泥土,向下可以喝到泉水,這是由于它用心專一啊。螃蟹有六條腿,實際上有八只腳和兩個蟹鉗,但是如果沒有蛇、鱔的洞穴它就無處藏身,這是因為它用心浮躁啊。  正如先秦·荀況在《荀子·勸學》里說:“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舍,金石可鏤。”也就是這個道理。  其實這里面還有這樣一個故事:戰國末期我國著名的哲學家和教育家荀況在《勸學》中教育人們做事情要有恒心和毅力,堅持不懈、持之以恒。這個詞從字面上理解就是不停地雕刻,就連金屬和石頭那么硬的東西都可以鏤穿。其中“鏤刻”是一種精細的雕刻方式。  在哲學思想方面,荀子認為自然發展有它的客觀的規律;反對天命,不迷信鬼神,認為人定勝天;還主張因地、因時制宜,充分發揮人的才能,促使萬物發展。在教育方面,他寫過一篇十分著名的文章——就是我剛才在上面說的那段《勸學》,來闡明他的教育思想。《勸學》中記述了他在教育、學習方面的很多理論,對后世影響十分深遠。比如,他認為人接受教育,努力學習是非常必要的,這樣才能“青出于藍,而勝于藍”,使學生超過老師,后人勝過前人。在《勸學》中,荀子還用鏤刻金石來說明學習一定要持之以恒的道理。他寫道: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舍,金石可鏤。  后人就是根據這里鍥而不舍的意思總結出了這句成語。這句話的意思是如果鏤刻而不能堅持下去,就連朽木也不會被折斷;但若堅持一直不停地鏤刻,就是金屬、石頭也會被鏤穿。學習知識是一個由少到多、日積月累的過程,高深淵博的學識是一點一滴積累而成的,所謂“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所以人們學習時一定要堅持不懈,只有這樣才會取得成功的。  我昨天晚上寫的那篇關于我的前四個二十歲。現在的第五個二十歲。我現在不就是在以鍥而不舍的精神在繼續奮斗嗎?之于我所雕刻的是朽木還是金石,就讓未來來說話吧!用一句北京人流行的土話:是驢子是馬,拉出來溜溜吧!分頁:123

會笑的人命運總不會太差  文/肖金  春節剛過,我突然從手機中看到朋友謝海英發的微信說,兒子發燒剛好,就陪人去探訪的路上接到老公在佛山工地出事的消息。當時正逢春運,班車已經發了,電白義工波仔、少俠驅車追趕大巴,雖然客車已滿座,只能鋪塊報紙坐走道連夜趕到佛山中醫院。  看到這樣的消息不由得心頭一緊,心中暗想,在薄情的世界真夠海英受的了。這對經常愛笑著給我講故事的她該有多大的打擊啊!我立即一個電話打過去,問她需要不需要幫助,我有朋友在那里工作,(其實看到她信息時,我已經與佛山中醫院的朋友在網上溝通好,對方讓我把患者姓名發過去,會關照的)。我將信息告訴海英時,她說不需要了,老公目前情況她還不知道,說話時很無助!  謝海英愛笑在志愿者中是出了名的,她是茂名草根志愿者,沒有錢,卻通過網絡創建“月捐”助養、助學、助醫QQ群,幫助當地幾十名貧困家庭孩子和重大疾患貧困家庭患者籌到幾萬、甚至幾十萬元的治療費用;她只有小學文化,卻在一年內通過創建QQ群幫助幾十多名留守兒童、失獨家庭的孩子重新走進學堂;她為了救助陷于絕境的家鄉父老,廢寢忘食地上網轉發資料,經常含淚向記者述說一個個真實的案例… …她的網名叫“海邊的蒲公英2”,但在家鄉人眼中,她卻是一名扶孤助貧的活菩薩。  她沒有什么收入,“茂名-佛山-廣州”三點成一線的善行路線所需的車馬費,全是在建筑工地打工的老公按月一千的標準提供的。面對許多好心人的資助,她拒絕了,實在沒有辦法拒絕的,她就會記下來或轉給更有需要的患者身上。我想想著她老公的情況,當晚一夜沒有消息。第二天起床我就趕快看微信,只見她寫道:致朋友們,我已經順利到達佛山中醫院了,老公的病情穩定,腦部沒有再出血了,能與我簡單交流,大家勿擔心,感謝生活帶給我的經歷,我們很好,謝謝人生路上遇到的朋友。  我再次與海英聯系時,她說:“目前老公情況不錯,昨天的電話把她嚇死了,當時聽說老公受重傷,頭爛了,放下電話腿都軟了。老公頭部縫合了25針,并發照片讓我看,真傷的不輕,醫生診斷共五項,前三項是腦震蕩、額部皮膚挫裂傷和左眼眶內板骨折等”。她告訴我,打她電話的人不懂得亂說,當時以為老公完了呢,看到老公情況不是想像的那么嚴重,她說自己是笑著走進老公的病房的,老公還勸她做自己的事,別操心,她看望老公后,還要去幫助另一個遇到的吃垃圾女孩,我勸她好好照顧老公,這么嚴重陪陪老公,別再公益公益的。她說大家都這么幫助我家鄉的人,特別是看到她在微信或空間中發的情況都愿意幫助,不能辜負大家的信任。還有這么次她老公的情況發生后,南方醫院的骨科專家李致涵給她留言隨時可以出發幫助她,還有廣州、茂名等地的志愿者的幫助,讓她很欣慰。她說,在這個薄情的世界里我看到了許多親情,心里很溫暖。  說心里一直在醫院工作,對多么嚴重的傷勢都已經麻木,但這個朋友老公的病卻讓我掛心,因為有她老公的支持她才能走下去,如果她家的頂梁柱倒了,不要說她做志愿服務,連自己生活可能都成問題的。在這個薄情的世界里她能否微笑著面對?  她曾經面帶笑容地給我講過她自己的故事,她妹妹家的女兒患地中海貧血后,當地高州人民醫院的專家勸她們放棄,她曾經發誓爬也要爬到廣州,三年過去了,妹妹家女孩的情況越來越好,她經歷了太多的痛苦,初到南方醫院老家有人曾經向她介紹一名鄉黨是一名護士長,在她見面時,對方看著她的穿的很寒酸,不僅露出蔑視的嘴臉,電話中的那份熱情蕩然無存,指著她,讓她滾!那一刻讓她痛苦到極點。帶著地貧的外甥女噙著眼淚站在南方醫院內,在治療無望時,她拿著最后的五百元準備為流浪漢送點溫暖然后回家等死時,錢卻被騙子騙走了,她竟然不覺,另一位相同命運孩子的父母看著她于心不忍地提醒她,并將治療無望后的善款轉捐給她們;在她面臨絕望時,廣州和香港的好心人伸出緩手,在她為省錢租房時差點遭遇不測,她說:“這些,包括自己的老公都沒有講過,怕他們擔心!”她的講述時是那么的淡定,好象講得是別人的故事。  我清楚地記得,她為了地中海貧血患者陳柳妃的求助過程可謂震撼人心、驚心動魄。陳柳妃是茂名高州人,6個月大時,在當地醫院查出重型地中海貧血,必須靠輸血維持生命。家里只有幾畝薄田,父母勞碌一年,只能勉強應付一家老小的衣食。與地貧糾纏多年,沒多少文化的母親也知道女兒在輸血的同時也需要排鐵,但這一筆更昂貴的費用,他們根本無法承擔,柳妃在血袋中浸泡了13年,生命雖得以維系,但因鐵元素沉積,面貌與臟器都變形了。“肚子越來越大,眼看著肚皮上的血管快爆出來,卻沒有一點辦法… …”當地人找到謝海英時,她手里只有兩百元,當時謝海英聯系上廣州一位好心人,對方讓她把患者接到廣州后再聯系自己。謝海英邊走邊發微信、微博,可是到了廣州后,那名好心人連電話也不敢接。因為這孩子實在太嚴重了,花一二十萬也未必能好!風險太大,換做誰都沒有把握都不敢幫,所幸海英借了同鄉5000元作為押金,海英連續三夜沒有合眼,將陳柳妃的故事和圖片發送到網絡上,這一事件立刻引來了廣州眾多媒體的關注和報道,短短半月時間就籌到了23萬善款。其實每一筆善款都有謝海英付出的心血和汗水,但她對自己卻有著明確而嚴格的要求:善款自己一分錢都不能花,必須全部用于患者治療。孩子得救后,她又邀請媒體,在媒體監督下,家長把剩余的善款捐給其他患者和慈善組織。事后,她告訴我說,當時太緊急,沒有來得及告訴我,怕我擔心,她講得那么輕描淡寫!對此,記者采訪她時,因為她面帶微笑,怕觀眾有意見,不得不重新錄制,讓她錄像時不要微笑,她淡淡一笑說:“習慣了,改不了!”  那年我去她家鄉走訪,許多當地人說,海英又帶好心人來幫咱家鄉了。在她的娘家,她指著鄰居家的三姐妹講起自己幫助她們的故事。她說,那是2013年從廣州回老家,她發現鄰居三個女孩已經到了上學的年齡沒有人管,原來女孩們的父親精神病,母親患尿毒癥去世了,三個孩子隨爺爺奶奶生活。她立即將這家情況發到網上,引來全國各地的熱心人士及香港藝術扶苗慈善基金會主席李志雄先生關注。她雖然沒有什么文化,但每一筆善款她都認真登記并在網上公布,她的這一做法引來了更多網友的幫助。如今,每月愛心人士直接匯款到每個受助人的賬號上,她的手機綁定了每個受助人的賬號的短信通知,以便于及時把收到善款的信息告知愛心人士。她通過這種方式,目前在當地已經資助了65名孤兒和家庭非常貧困的孩子走進了學堂。  她告訴我,開始做公益時許多人不理解,甚至公公婆婆罵她,老公雖然對她很好,可公公婆婆不認可,老找她的毛病。如今,她在當地公益做得越來越好,一個人干的超過了一些公益團隊的工作量,經常自己帶廣州、深圳的好心人到老家幫扶,公公婆婆也改變了態度。特別是前段時間,她利用微信為家鄉兩所小學籌課桌,非常成功,當地電視臺等媒體爭相采訪她,學校還給她送了錦旗呢!  真正深刻認識她,還是去年底我們幫助河南拾荒夫妻的時候,當時拾荒老人帶著三個4到6歲的有病棄嬰在廣州流浪,最先帶到天河好人尚丙輝愛心工作室時,因為他們長年沒有洗澡,味道很大,大家都躲閃著,只見謝海英挽起袖子,脫了鞋子拉起最臟的四歲棄嬰程文星洗澡。在洗屁股時才發現,這個孩子大小便失禁,屁股上兩個洞里全藏著股屎,聞著孩子身上的陣陣惡臭,她用手給孩子將屎從爛的洞里摳出來擦拭干凈涂上藥水。自己卻在衛生間嘔吐了起來。事后,她告訴收養棄嬰的夫妻倆,一定要培養孩子干凈的習慣,這么大的味道,愛心人士想幫助也會被熏跑的。為此,她連續三天幫助三個棄嬰洗澡。事后她還為這一家從網上捐到了一批新衣服呢!其實,她這樣視患者如親人的事很多,去年8月,當她得知高州根子鎮的孤兒張意偉患強直性脊柱炎,再不治療一輩子就完了,她立即與我和尚丙輝聯系,把意偉接到廣州送到了南方醫院治療。她像親媽媽一樣時時刻的照顧。謝海英原本準備陪張意偉參加9958的免費求助到揚州手術,她準備陪伴他一個月,但張意偉的情況太復雜無法去揚州,只能在廣州治療,但無法立刻進行手術,在她不斷呼吁下,張意偉很快得到了愛心人士的關注和治療。  提起幫助別人的事,講到興奮處,她眉飛眼笑、手舞足蹈、激情四射。沒有多少文化,干的卻全是有文化人干不了的事,謝海英全身心地幫助別人的事情太多。我經常拿她對比,感覺自己無論經濟條件、人脈資源和平臺都是她無法比擬的,但她卻做的是那樣的精彩,活得是那么愜意。  是的,我們常說:有一種生活你沒有經歷過,就不知道其中的艱辛;有一種艱辛你沒有經歷過,就不知道其中的快樂;有一種快樂你沒有經歷過,就不知道其中的純粹。特別是在這個薄情的世界里,沒有錢還能活得有滋有味,需要什么樣的境界,需要什么樣的能力?當我們面對這個物欲橫流人心淡薄的社會,如何才能微笑面對?  這個沒有什么文化的農村婦女卻能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的活著,在幫助別人中快樂、幸福的生活著!這時,我總能想到謝海英甜甜的笑靨!也不由得想起一句話:會笑的人命運總不會太差! 命運不回應你的請求,是想給你更好的 生活的考驗,是命運的另一種成全 這塊屏幕可能會改變命運分頁:123


包月直播人數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衝fb五星/推薦好評買fb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買IG綜合華人粉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衝IG綜合華人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片 推薦好評 Savers
    全站熱搜

    k57wsc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